抽到的ssr全都是恋爱脑一定是晴明的错!p52

蛤蛤蛤一不小心又咕了这么多天(并不好笑!

我发誓一定尽快把这个故事写完,毕竟夏天都快过去了啊!

这次周年庆抽卡真的搞得我很想吐槽大江山三人组,上线送的ssr/sp是鬼切,然后抽卡的时候屏幕一黑,是茨木,我淡定地继续抽,过了一会儿吞哥也跟过来了,我忍不住吐槽了一下吞哥真是黏人精啊!又过了一会儿,鬼切又来了!

我:……你们一家三口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喂!!!知道你们关系好了也不用在我抽卡的时候特意来秀吧!!!

生活不易,晴明叹气。

然后刚才写更新的时候,手机突然弹出了一个提示,xx应用占用内存过多,是否卸载。

我随手点了个是。

然后阴阳师就被卸载了。

我:?

现在正在哭着重装。

哎,今天废话太多了,可能是之前几天的废话都积攒起来了吧。








part. 52



“如果我说是的话,那你想要从哪里开始吃呢……?”

……

啧,这种欠揍又轻挑的语气,真是该死的熟悉。

到底是在哪里,见过这个人类……?

他不怒反笑地贴近这个人类的耳边,轻声呢喃,“那么……就从这里开始?”然后对着耳垂呼地吹了一口气,就看到整只耳朵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“真是可爱的反应呢。”他的恶趣味被这个人类看似羞怯的样子给充分取悦了,却没注意到,在他看不到角度,本应是普通人类的双瞳中,一线暗紫色的幽芒一闪而过。

“可爱么……”人类也轻轻地笑了起来,希望你等一下还会觉得我可爱啊……只不过,现在使用着的这具身体还真是有趣,原来兴奋和害羞的时候,都同样会脸红?


小巷外的喧嚣声不知何时渐渐地听不到了,似明似暗的鬼火也接连燃尽了,夜空中的新月也褪去了不详的血红色,重新将银亮的月光洒向人间。

他已经基本可以确定,面前这个人类同自己一样,都失去了记忆被困在此地。而且在失忆前,八成还和自己有着什么孽缘。

“走吧,总不能在这种地方傻站上一晚。”他看着这个人类一脸困倦地打了一个哈欠之后,才突然想起来,身为妖怪的自己不需要睡眠,但是对于此时此刻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类(你确定吗?)的对方而言,睡眠应当是不可缺少的。

他有点嫌弃地揽过人类的腰,跳上房顶,潜意识里总觉得似乎自己应该有条长长的会飞的坐骑才对(喂!),于是颇为不爽地掂了掂这个人类,随口道,“你之前都是怎么赶路的?”

人类很自觉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,让他抱得更轻松,十分没有负担地胡说八道,“我记得我以前好像都是骑着狐狸出门的,九条尾巴的那种。”

“……”又来了,又是这种熟悉的欠揍语气。

他翻了个白眼,虽然不知道这种不爽感从何而来,但还是随口吐槽道,“狐狸骑你还差不多。”

“啊……都一样的。”人类笑眯眯,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,“那么,我们现在这是要去哪?”

“找个地方把你丢下去摔死。”

“那请帮我选个景色好的地方。”


最后,他带着这个不怕死的人类登上了罗生门。

此处正是日本最大的一座城门,足足有九间七尺高,无言地巍然耸立在这浓重的夜色之中。

但站在这里向远处望去,却能将这一城的夜景尽收眼底。

时至夏末,夜风也沾上了丝丝凉意,他一边望着这夜景,一边顺手摸了摸这人类的脸颊,只觉得一片冰凉。

“冷?”他随口问道,扭头看了这人类一眼,却发现原来这人类一直都只是在盯着他而已。专注到像是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双眼中写满了某种他读不懂的情绪。

“……”他忍不住皱了皱眉,“怎么又在盯着我看了,不是你说的想看夜景么?”

人类闻言才移开了视线,漫不经心地俯瞰着眼前的景色,似乎这一整个不夜之城平安京都不如身旁的一个人值得他欣赏。

“……我好像习惯了这样看着你。”人类慢悠悠地说着惊心动魄的话,“几百年,几千年……我一直……一直在这样看着你。”

“……”他只能沉默以对。

“但是。”人类突然笑了起来,“你终于回过头来看我了。”轻轻地歪着头,满眼的笑意倒映着漫天的星河,熠熠生辉更甚这一城的灯火阑珊,“那么从现在起,我不会再让你看向其他人了,就这样一直一直地看着我吧……”


评论(10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狐才露尖尖角,早有清月立上头。

ES2/刀剑乱舞/平安京/黎明杀机/ff14咸鱼养老中/不吃乙女/不拆可逆/拒绝虐文从我做起

约稿请私信,除了论文什么都能写